嗨^_^ 大家好

       终于和大家见面了!!!

一直在犹豫说要不要写blog  不是因为不喜欢  而是我对什么事情都比较三分钟热度(双子座通病?还是懒人通病?哈哈哈哈

在写这篇这前呢想要简单的自我介绍一下  不然你们不了解我怎么和我交盆友

我呢 是一个可以躺就不想站 可以站就不想走 可以走就不想跑 可以跑就不想飞 不不不 还是想飞的人 哈哈

现在呢是在英国念书 还有一年就本科毕业 专业是media production

平时喜欢买些有的没的 基本不买奢侈品吧 把钱都没有花在刀刃上的我 噗

然后 balabalabala 这就是我

 

然后呢 我很爱catie 应该好多人都知道她💗

希望自己能够像她一样把自己爱好变成可以帮助大家的能力

第一篇博文其实算是试验版 就看看自己到底适不适合加入部落客大本营哈哈

那废话不多说了 下面👇大家就看看我五六月淘到并且超级喜欢的东西吧🏃

My Favourite[五月+六月] 


 

NO1. MICHAEL KORS Large Jet Set Item Top-Zip Tote

大家可能太熟悉这款包了 因为它不是新款 但是但是但是 为什么它排到了第一名呢 

因为!!! 我是在打折的时候买的

对于我这种有点懒的人 (其实是懒得要死的人哈哈)

不去逛购物村啊或者查打折码就自然而然凑巧看到的折扣真的的是很少

虽然正值summer sale 

但是大家知道的 sale的东西大多都不合意 要上各个网站去看 真的是看花眼 贵的喜欢的东西打折了还是很贵 但是这个包配上折后价真的太可爱了

第二个原因呢 是因为我已经想买tote很久很久了

本来觉得 Longchamp的包蛮不错 但是有朋友在背 觉得材质太软 我还是喜欢比较有版型的包包

在这之前都是用各种布袋 或者是阿迪和牛津的双肩包 

但是就是双肩包有时候很难搭配啊 而且感觉已经不是初中生了 穿比较成熟正式一点的衣服 真的不能有两个背带的干扰

综上所述哈哈哈 这款真的有符合我的各项要求 

我是在英国的Harrods买的 就是一个正规的综合性网站 和Selfridge 很像

它卖的东西都不算是便宜的品牌 但是真的很齐全 

邮寄过来花了大概四五天吧 然后包装的很仔细 里面有放很多保护层 所以用的是正方体的盒子 而不是长方体的扁扁的会压包的那种

  

说实话 一开始有吓到 什么东西这么大包哈哈 但是后来有理解其良苦用心啦

  

我选的是黑色 很百搭 不会显老也不会幼稚

里面有附信息卡 关于皮革介绍 如何清洁 之类的

  

这款包摸起来很硬很厚实

  

感觉很耐用 里面容量也蛮大的 作为日常上课上班或两天的短途游都非常够用

我身高170 体重大概100到110之间 骨骼比较大 之所以“坦白”这个是因为有效果图想要给大家看 我在看别人的文章的时候就很在意博主的一些信息

   

 

    

根据这些信息搭配效果图 大家才会比较到底适合自己还是可能不太适合 至少我是这样认为啦


No.2  Holika Holika 强效去黑头三合一猪鼻贴 

这个真的是我的大爱 和之后我要介绍的一款也是去黑头的都是我觉得超好用的产品

首先 我承认 我是因为它的设计实在是太可爱了买的(认错状态😢)

但是 事实告诉我这次我没有乱花钱 哈哈

博主是混合型肌肤 夏天T区会油一点 冬天两颊比较干 一年四季都时不时会冒一两颗痘痘 皮肤黄偏白一点吧

听起来皮肤还算ok 但是!!!!

最主要的问题是!!!!!!!!

毛孔粗大 黑头顽固 真的是困扰我很多很多年 

用过碧柔的鼻贴 不想描述 我的眼泪要掉下来了 太痛!!!!!

原谅我这段用太多感叹号 因为我真的抑制不住自己的激动了  

还用过大名鼎鼎的很贵的GlamGlow 我不想黑它 因为每个人肤质和偏好不一样 

对于我 它是真的没用 而且很刺激皮肤 每次用完皮肤红红的 导致半瓶都已经埋葬在不用品专列

好了 说回正题 猪鼻贴让我最喜欢的就是一样的鼻贴 痛感减弱太多 

而且三个步骤都提供给你 黑头导出后根本不会因为鼻贴粘着毛口深处的黑头而疼痛 也不用自己搞平衡水或者毛孔收敛水冷敷

因为第三个鼻贴就是帮助收敛毛孔的

拆开 敷上 取下来 就完工了

懒人必备有没有 真的很方便 而且效果并没有打折扣 撕下来的粉刺黑头看着真的很爽很过瘾

这个就不上图了

第一次的印象还是没好点吧哈哈哈


No.3  LA ROCHE-POSAY Soothing Lotion理肤泉舒缓爽肤水

IMG_5213.jpg

 

 

其实中文是我自己翻译的哈哈

因为我真的找不到这款的中文名字

虽然说是lotion 但是其实更像toner

我从来从来不用理肤泉

因为我皮肤还好 偶尔冒痘 但是不到需要专门用敏感的祛痘的产品

但是自从夏天来了

我的皮肤某然一天睡觉起来之后就长了很多小籽籽

两颊还有点红

你们懂我在说什么对不对

真的是每天拿着镜子看有没有好点

网络上都说什么护肤品都不要擦

OMG 夏天什么都不擦真的会憋死人

所以我停用了三天我的日韩护肤品

去boots挑了半天买了这瓶

之所以没有买雅漾是因为我平时也会用 觉得雅漾没有镇定皮肤的功效 

理肤泉这款呢 味道很舒服 就是一股我可以把你皮肤慢慢恢复的味道(他们没有给我💰打广告,是真的觉得这味道就是很安心啊)

所以过敏期间就用这款水轻拭皮肤

晚上就湿敷十分钟 

敷完之后皮肤就不痒了 但是有点泛热 我觉得是皮肤在自我恢复吧 (至少我愿意这么相信。。。不然。。。)

这款瓶子上的介绍就是平衡PH值的

我觉得和生理盐水的感觉差不多 但是生理盐水真的真的太干啦

晚上擦一点The Body Shop 的芦荟乳 擦一点就够了 早上起床就会觉得皮肤恢复了一格电

希望这些能够帮到你们

但是要根据个人肤质来哦 如果严重还是去美容诊所或者医院皮肤科去看看


No.4  Carex aloe vera Hand Gel 芦荟干洗手凝胶

IMG_5214.jpg

从开始随便买了干洗手开始就无限无限不喜欢它一股子的酒精味

但是为了杀菌也没有办法

然后某天逛超市终于忍不住认真挑选

真的大多数打开瓶盖都是扑面的酒精味

但是这个!这个这个!真的是酒精味最小的吧(迄今为止,我还会继续寻找更好的,也期待大家的推荐啦)

凝胶呈浅绿色

就是一副很芦荟的样子啦

它不会完全没有酒精味

但是哦但是 你快速抹开之后 手上真的只有清香

一点酒精味都没有

大赞


No.5 Robinsons Squash'd 66Ml Summer Fruits

IMG_5216.jpg

这个真的是大爱

讨厌喝白水的人举手🙋

我真的没有办法喝无味的水虽然我知道对身体好

我会囤一箱芦荟汁在家 但是真的喝的好快

💰都拿来喝水了 晕

然后我发现了它 浓缩汁 我叫它小小紫瓶

因为这边的电影院真的每家都有卖 Robinsons Fruit shoot 

就是那种给小孩子喝的啊 其实好多大人在喝哈哈

小小的超级可爱 于是 它背称作小紫瓶

要泡图书馆的时候我就常常买一提 就是四瓶 小小的很方便拿

然后我就在Tesco找到了它的儿子😂

它真的很小很方便

而且真的是无味不欢群解药

其实早就有大瓶的浓缩果汁我知道 但是很麻烦啊 倒来倒去的 (我屁事好多哈哈)

突然想到一个很搞笑的事情 就是我有一个朋友有把浓缩果汁直接喝一杯过

然后给我讲说这果汁超级甜超级难喝喉咙好痛哈哈哈 不过这个用来愚人节整人还不错 比芥末牙膏酱油温柔多了

言归正传 这个小小紫瓶 真的很方便 一挤就ok

你要甜一点淡一点都OK

又省钱有没有 可以喝好久的

还可以玩游戏 反正我直接挤给我朋友喝是蛮好玩的

 




 

 

好啦终于写完啦 历时好多天哈哈哈哈

因为常常打几排字就去看剧了 噗 不要说我 

对于我这个无毅力超懒惰打字无能手残者真的不容易

说的好像有人逼迫我写这个哈哈 没有! 是我自己热爱! 我会坚持!

希望大家多多关注提意见留言给我你们感兴趣的东西或者分享给你们觉得需要的朋友 爱你们哒

今天的日期📅好赞

 我们下次再见咯 么么哒💋

 

 

                                                                                                                                                                                                     By ilona        

                                                                                                                                                                                                07/07/2016

 

 

 

 

arrow
arrow

    IIIAMIL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